胡斌

荣誉:

百思美口腔学科带头人

青年齿科明星专家

亚洲口腔70s十大技术之星

太平洋牙医协会生态齿学分会理事

生态齿学中国引进者

资历:

胡斌医生起于第四军医大学,师承多位全国著名口腔专家、中国口腔医学界教授,几度带队赴美国、新加坡国立大学牙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。胡斌先生随后开展的口腔治疗和学术研究工作中,以独到的“原牙再利用”、“大口腔观”等理论,以及对口腔修复临床实操技术旺盛的创造力,被视为“口腔医学界之星”而备受瞩目,荣获2009年度“亚洲口腔70s十大技术之星”美誉。2011年,由胡斌先生领衔的西安牙医考察组赴新加坡参加2011年度亚太“生态齿学”国际学术报告,与开创者张典之先生开展深度交流,开启中国口腔医学里程碑之作:引进生态齿学,创立西安百思美口腔,亲任主任,主事生态口腔工作。胡斌主任以过硬的专业深度,能罕见地做到口腔治疗的“全程性预测”,在口腔美容修复、复杂牙体牙髓治疗和牙列畸形矫治等领域,孜孜不倦地推动医学技术的发展。

擅长项目:

牙齿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中海御湖小区南门(大雁塔派出所斜对面)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牙齿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胡斌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牙齿